我愛你([我們結婚吧]電視原聲帶主題曲)
作詞/作曲/演唱:蕭賀碩

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
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

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
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

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
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

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
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

這一段路我陪你走
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實呢!Salahio是韓文,意思是"我愛你"!
所以呢!聽說有人很喜歡這首歌...所以我就去找很久...哇這首歌真難找
大家好好欣賞欣賞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ttle90684 的頭像
    little90684

    暫時,真切的小家

    little9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